雷州拼团购房189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降身价变玩噱头 楼市回调房企出奇招引客

发布时间: 2014-04-15 18:59:37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29次浏览


到访送名包降身价变“裸卖” 免息垫首付

拿30万元资产证明看楼便送价值数千元的coach包包,万科北京项目“脱掉”装修均价直降超五千元,“零首付”“垫首付”的新房遍地开花……在这场楼市回调的拉锯战之中,记者发现,原本被认为有“安全垫”的一线城市,出现了各出奇招的“促销”。  

业内人士分析称,目前房企整体2季度销售压力普遍加大,相比中小房企受制于资金的需求不得不促销回笼资金,大型房企在一线城市“跑量”更多是求扩张。不过,促销手段名目繁多,并不是每项都实惠或者适合,购房者“捡便宜”的同时更需要“擦亮双眼”。

手段1

看楼提供

30万元资产证明换名包

“轻松一刷,coach到手”,昨日,记者的微信上出现了一条来自广州市番禺区某楼盘的消息。该消息表示,参与者只需要提供30万元的有效资产证明,包括银行存款、股票,在指定时间内到该楼盘售楼部确认,便可领取coach包包。

记者随后拨通该售楼部电话,一位销售人员证实了这个消息。“我们楼盘在下周开放新一期单位,做这个活动主要是吸引人气。”而记者问及包包,其坦言:“尚未看到具体款式,只知价值数千元。”

无独有偶,此前,另一位于南沙区的高端楼盘也推出过“到访抽iphone5S”的活动。在楼市淡静的情况下,看楼礼品“高大上”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提醒:高端礼物是“噱头”

记者了解到,一般此类赠送“高大上”礼品的活动,都只是以提供限量礼物这一“噱头”来取人气。

例如此次送coach包,销售人员便直言“货量不大,大概只有几十个,即使去了现场也不一定能够保证拿到。”

业内人士表示,购房决定的做出本身涉及多方面的考虑,被厚礼吸引过去的购房者更应该货比三家。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