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拼团购房23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重庆个人房贷提速 三个工作日可放款

发布时间: 2016-02-22 10:07: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7次浏览


继个人房贷新政在重庆楼盘落地执行以后,重庆市内商业银行再放大招。昨日,中行重庆分行发布消息:个人房贷抵押办理后三个工作日即可放款。

中行重庆分行有关人士透露,为了支持重庆地区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支持重庆居民合理住房消费,再加上重庆地区经济发展稳健、迅速,中国银行(601988,股吧)总行专项信贷规模用于重庆地区个人房贷。“我们的信贷政策宽松,住房按揭可执行首次购房最低首付二成,两套房最低首付三成的比例。利率最低基准利率九折。抵押办理后三个工作日即可放款。”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放款速度也快了。上述人士透露,该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实行先贷后审资格——审理完毕即可先行发放公积金贷款,既满足市民公积金贷款需求,又加快楼盘资金回笼速率。

市内其余部分商业银行人士表示,有可能会跟进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在个人房贷方面的动作。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是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在今年2月2日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以后,重庆地区的商业银行首次公开发布挺楼市政策,商业银行参与挺楼市的信号已经非常明显。业内人士认为,商业银行提速个人房贷放款速度,对开发商加快回笼资金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

记者 张彬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