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拼团购房66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高银地产通过二次抵押担保获投资公司60亿委托贷款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50: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6次浏览


委托贷款人民币60.0亿元将由投资公司透过第一间银行授予高银天津楼盘。委托贷款将由高银天津用于偿还有关发展新京津高银天下项目的贷款人民币60.0亿元。

观点地产讯:4月15日晚间,高银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就2015年12月16日公司180亿出售天津项目予实际控制人潘苏通订立框架出售协议,以及3月1日信达与高银地产签订协议向其提供180亿融资并设立合伙企业两项公告发布进一步补充公告。

于2016年4月15日,高银天津与投资公司深圳楼盘市银基宏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及第一间银行中国光大银行(60181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楼盘交大分行订立委托贷款协议,据此,委托贷款人民币60.0亿元将由投资公司透过第一间银行授予高银天津。委托贷款将由高银天津用于偿还有关发展新京津高银天下项目的贷款人民币60.0亿元。

而高银天津已同意就发展项目包含:高银金融117、甲级写字楼-总部大楼E、大型高端购物商场、其他配套设施包括停车位、双子大楼-北楼、甲级写字楼大厦-5座总部大楼向第一间银行提供第一份抵押,作为悉数偿还委托贷款及其应计利息的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告获悉,于2016年4月15日,高银天津亦与第二间银行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及合伙基金订立第二份抵押协议,据此,高银天津同意就发展项目向第二间银行提供第二次抵押,作为悉数偿还向投资公司提供的投资公司贷款人民币60.0亿元及其应计利息的担保。

投资公司贷款一经投资公司从账户提取,将被拨作透过托管安排偿付部分代价予高银天津,且仅将于高银天津及投资公司均同意后,方可由第二间银行自有关账户发放。

高银地产表示,作为订立股权转让协议的代价,订约方已进一步协定委托贷款将以免息贷款方式向高银天津提供委托贷款。为符合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业规例,利息开支的面额即年利率2%初步将由高银天津支付,其后由投资公司根据利息报销协议报销。

高银地产表示,鉴于近期市况波动及委托贷款的免息性质,公司并无就发展新京津高银天下项目物色到其他更佳的集资方法以偿付贷款,并认为委托贷款将使公司可偿还未偿还债务,进而降低公司借贷成本。

此外,于股权转让协议日期,新京津高银天下项目仍在施工中,而建筑工程完成拟定日期为于2017年12月31日或的前。虽然该等物业于2015年9月30日的公平市值约为133.0亿港元,但高银天津将于建筑工程完成前同时收取第一期及第二期代价,合共约为人民币150.0亿元。

发展项目于2015年9月30日的公平市值与该金额相若/约为168.0亿港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