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拼团购房16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远洋“亿家”物业将于5月9日正式挂牌新三板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5: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6次浏览


远洋亿家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已经全国股转公司同意,将于2016年5月9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观点地产讯:5月6日下午,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远洋亿家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挂牌并采用协议转让方式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称,远洋亿家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已经全国股转公司同意,将于2016年5月9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去年12月29日晚间,远洋地产就公告宣布,公司物业部分远洋亿家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于新三板递交股份公开转让申请。

彼时远洋地产就表示,建议挂牌将为远洋亿家提供独立平台,以将其定位为独立上市集团,可直接于债务及股本市场进行集资,为未来增长提供资金,并可提高远洋亿家于未来发展及业务营运拓展的财务灵活性。

同时,此举将使集团及分拆集团各自的业务重点更加清晰,可专注于彼等各自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可让公司及远洋亿家管理层更有效率地专注于彼等各自业务,并因各集团实现专门化而得以提升管理及营运效益与水平;可能有助提高公司于远洋亿家的投资未来回报。

资料显示,远洋亿家前称北京楼盘远洋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远洋地产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其主要在中国从事物业管理业务。自1997年成立首家物业公司以来,已拥有9家物业管理实体公司,管理面积超过2600万平方米的大型物业公司;目前在管理和服务的项目90余个,管理的物业类型包括住宅、高端公寓、别墅、高端写字楼、商业购物中心等,覆盖北京、上海楼盘、天津楼盘、辽宁、吉林、湖北、浙江、广东、重庆楼盘等多个省份及直辖市,其中在北京的项目超过26个。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