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拼团购房23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长沙地铁1号线试运营“满月” 双线日均乘客45.98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6-07-29 09:10: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43次浏览


昨日,长沙地铁1号线试运营“满月”。1个月以来,1号线共计开行列车7475列次,正线运行16.96万列公里,运行图兑现率100%、正点率99.9%。同时,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手机刷卡乘地铁功能也将在1号线全线开放,市民可在2号线五一广场、万家丽广场、长沙火车南站等6个站点,和1号线开福区政府、黄土岭、铁道学院等8个站点进行办理。

今年6月28日,长沙地铁1号线开通试运营,并与地铁2号线形成“十”字,长沙进入地铁换乘时代。据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统计,目前,地铁2号线已安全、有序运营775天,共计开行列车242421列次,正线运行561.17万列公里,运行图兑现率100%,正点率为99.8%。地铁1号线、2号线双线共计发送乘客1333.39万人次,双线换乘客流261.53万人次。地铁日均客流从1号线开通之前的29.22万人次递增至45.98万人次,7月8日再创客流新高,双线共计发送乘客64.71万人次。

在“满月”之际,“长沙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试运营纪念卡”于昨日首次对市民发售,限量发行2000套。同时,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推倡导文明出行系列活动,倡导乘客安全、有序、文明搭乘地铁。此外,长沙地铁微信公众号将进行全新改版,新增建设动态、线路规划、运营时间等板块。(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好消息:

目前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正权威​组建精品买房群,买房人士一定不能错过,我们会不定期邀请业内专家举行买房课堂答疑,在这里,没有解答不了的买房问题,还有抢红包游戏。 关注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回复“我要进群”, 即可加群,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