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拼团购房98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2016北京海外置业及投资移民展开幕 移民潮持续火爆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6:24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388次浏览


  和讯房产消息 5月6日,由振威展览股份主办的第七届北京楼盘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览会(OPIE)于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亚洲最专业的集海外置业、海外移民、海外留学、海外投资为一体的综合展会,OPIE吸引了全球最热门国家的置业、投资、移民及留学的众多相关企业。此次展会历时3天,预计参观观众1.2万人。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塞浦路斯、西班牙、马来西亚、韩国、葡萄牙、新西兰、泰国等30多个国家数百个优质项目亮相。

2016北京海外置业及投资移民展OPIE为中国投资者创造一个最佳的交流展示平台,展会安排论坛讲座十余场,涉及澳洲、美国、英国、马来西亚、西班牙、葡萄牙等十余个国家的房产走势、精品房产项目及海外置业移民投资政策,到场嘉宾可以通过三天的展会及论坛研讨会了解全世界最佳的置业投资及移民项目。

2015年,在中国经济和房地产市场大幅放缓的新形势下,中国人在海外置业的数额反而大幅飚升。依据今年市场观察,国人海外置业及移民浪潮将在今年形成新的高峰。

本届展会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的房产项目备受瞩目。这些国家房产投资回报可期,社会经济发展稳定,可实现资产全球的合理配置。同时,拥有置业移民政策的国家也会得到更多国人的亲睐。欧洲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等国家的置业政策规定,外国人购买房产即可收获身份并解决子女教育问题,满足了很多国内投资客的置业需求。

中国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来,沿线相关国家也开始关注中国市场的购买力,如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斯里兰卡、土耳其等。相较发达国家而言,这些国家的房地产价格较低,总投资额较少,生活成本低廉,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投资此类国家,可以满足投资者在追求高质量休闲养老生活的同时,也完成资产配置的国际化。

从海滨别墅到历史悠久的城堡,从热带度假胜地到市中心的豪华公寓,从高尔夫别墅到私人游艇码头联排别墅,从滑雪胜地到私人岛屿,您能通过OPIE发现您梦想的所有房产品类。

北京海外置业及投资移民展与私人银行、高端会所、高尔夫俱乐部、马术俱乐部、航空俱乐部、游艇俱乐部和星级酒店等展开全面合作,定向邀请各合作机构的VIP客户群体,打造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海外置业及投资移民展。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