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拼团购房18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湖南湘江新区获批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18:19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3202次浏览


昨天,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批准28家单位为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湖南湘江新区成为28个示范基地之一,也是湖南唯一一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为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建设一批双创示范基地、扶持一批双创支撑平台、突破一批阻碍双创发展的政策障碍、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模式和典型经验,重点围绕创业创新重点改革领域开展试点示范,经国务院同意,湖南湘江新区成为全国首批28个双创示范基地。

在28个示范基地中,有区域示范基地17个,北京市海淀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湖南湘江新区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示范基地4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榜上有名;企业示范基地7个,包括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等。

按照《实施意见》,湖南湘江新区等17个区域示范基地的建设目标为:结合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以创业创新资源集聚区域为重点和抓手,集聚资本、人才、技术、政策等优势资源,探索形成区域性的创业创新扶持制度体系和经验。将重点建设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完善双创政策措施,扩大创业投资来源,构建创业创新生态,加强双创文化建设。

湖南湘江新区能成为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得益于创新优势集中。新区是国家重要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和中南地区科技创新中心,高校资源密集,现有国家重点大学3所,两院院士40余名;科研机构汇集,拥有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等120余个国家级技术创新平台、40多家部(省)属科研机构;创新园区聚集,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长沙高新区科技创新实力位居全国高新区前十强。

另外,湖南湘江新区的产业优势明显,生态优势突出也是获批的重要因素。

【相关链接】

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名单(28个)

一、区域示范基地(17个)

北京市海淀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上海市杨浦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安徽省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福建福州新区、河南省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湖北省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湖南湘江新区、广东省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园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重庆两江新区、四川省成都市郫县、贵州贵安新区、陕西西咸新区。

二、高校和科研院所示范基地(4个)

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

三、企业示范基地(7个)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好消息:

目前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正权威​组建精品买房群,买房人士一定不能错过,我们会不定期邀请业内专家举行买房课堂答疑,在这里,没有解答不了的买房问题,还有抢红包游戏。 关注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回复“我要进群”, 即可加群,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