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拼团购房58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马龙连胜张继科樊振东 一哥地位已然不可动摇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51:1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5次浏览


4-2战胜张继科4-1击败樊振东,马龙连赢两场内战,如愿夺取奥运预选赛东亚区冠军。虽然只是为中国男队获得单打资格,但凭借一系列突出的表现,马龙实际上已经锁定一张里约奥运的单打门票。

2015年以来,马龙一直处于高峰状态,连夺世乒赛、世界杯、总决赛和中国、德国、卡塔尔公开赛的冠军,并在吉隆坡团体赛保持全胜且不失一局,一度保持八个月30场国际比赛单打连胜势头。以马龙近一年来的稳定表现,无疑是这次奥预赛冠军的最大热门。

在轻松零封日本的吉村真晴和中国香港的黄镇廷后,马龙顺利打进四强,开始接受内战的考验。半决赛与张继科对决,这场“科龙大战“非常引人关注。此前科威特赛决赛,马龙不敌张继科丢掉冠军,后者当时一扫17个月单打无冠的阴霾,还宣告自己的状态有所恢复。奥预赛再次相遇,对双都至关重要。

再次面对张继科,马龙自然想“复仇”,在奥运会前取得对张继科的心理优势。张继科当然也想再胜一次马龙,向教练组证明自己依然能力突出时,也是继续向近来势头很猛的马龙施压。

相比张继科,马龙的状态显然状态,打得更加流畅,前三板比较主动,失误也要少于对手。先丢一局后马龙连赢三局,虽然张继科追回一局,但马龙还是再胜最终4-2力克张继科,取得这场含金量十足的胜利。

决赛面对多次击败过的樊振东,马龙展现出更为全面的能力。首局前半段,是马龙整场发挥最一般的时段,但依然很快调整追回局点给对手施压,只是最终惜败。此后马龙完全掌握场上主动,一如既往发挥稳定,连赢四局4-1获胜,拿到本次亚洲区预选赛的冠军。

全部四场比赛只丢三局,与张继科和樊振东的对决看起来也没有让马龙使出全部本事,状态之稳定令人惊叹。其他高手都有状态不好且有连续输球的情况,但马龙近一年来似乎从来没有陷入过低谷,一直都是中国男队状态最稳定、大赛小赛全不放过,将冠军尽收囊中的队员。

拿到预选赛冠军,马龙巩固了国乒队内“一哥”的位置,连胜张继科与樊振东,让他在队内的地位异常稳固。尽管只是代表男队拿到单打资格,但以马龙如今的状态,几乎是肯定拿到奥运会单打参赛资格。对于马龙来说,目前唯一的目标就是在里约完成大满贯伟业。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