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拼团购房201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业主办了小区停车卡 却发现无处停车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42: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8次浏览


在小区里办了停车卡,却一直无车位可停车,无奈又在小区外社会停车场办卡停车。昨天,市民郑先生(化名)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吐槽:“常有外来车辆在小区停车,业主的合法权益没有保障。”

郑先生家住武昌区楚材小区,该小区是一个老小区,建设之初就没有规划停车场。

郑先生介绍,小区没有物业,一直由社区代管。去年中旬,社区在小区内道路上划线,规划车位,小区居民持房产证和户口本可到社区办理停车卡,每月80元停车费。

郑先生办理了停车卡,可经常遇到有卡无车位的尴尬,只能把车停在小区外。今年4月,郑先生没有为小区停车卡续费,而是在距离小区几百米外的一家社会停车场办理了停车卡,每月缴费240元。

不仅多花钱,回家还麻烦,这让郑先生很是苦恼。他观察发现,经常有社会车辆停在小区内,好多业主下班后都只能把车停在外面。郑先生质疑:“小区自己的车都停不下,为什么还允许外面的车停进来呢?”

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较开阔的地方都划有停车位,路两边停满了车辆,道路很拥挤。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小区大约有200个左右的车位,下午4点多,就已停满了车辆。

对此,楚材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胡巧莲表示:楚材小区有上千户居民,小区只能规划出200多个停车位,很难满足所有业主的停车需求。另外,小区内有城管、工商等部门的办公地,白天允许这些单位的车辆停放。其余在小区内停车的均是业主,不存在外来车辆。

郑先生对社区的说法并不认可,他希望社区能够重新核查在小区里的停车车主信息,并张榜公示。

业主办了停车卡却没有位置停车。(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