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拼团购房185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文旅产业升级 平谷楼市投资价值快速升温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44:5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0次浏览


每年4月是平谷的桃花音乐节,今年由平谷举办主题为“花海徜徉 乐享休闲”的第十八届国际桃花音乐节更是横跨清明、“五一”两个假期。相关人士介绍,平谷区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尤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秀美的河湖山川著称。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政策推动的重大利好以及区域内文旅产业不断升级的推动下,区域价值正在迅速提升。同时,区域楼盘产品品质也随之大幅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平谷投资置业。

专家分析,平谷区聚集了数个国家4A、3A级旅游区,森林覆盖率已达到64%,居北京楼盘第一;林木绿化率达到66.1%,超出全市平均水平10个百分点;PM2.5指数为北京地区最低,堪称“首都生态第一区”。

近年来,依托优异的生态资源,平谷区的文旅产业资源发展迅速。体育爱好者们会想到平谷国际徒步大道;航空爱好者会想到北京通用航空产业基地;进出口商人会想到平谷国际陆港;娱乐达人会想到2020年在平谷区拥有的22万亩桃花海,以及在世界最大的爱情主题公园举办的世界休闲大会和每年的桃花季、音乐节。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大步推进,平谷的发展正快速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承接市中心城区特色发展资源,实现与东部区域联动发展,积极与朝阳区、顺义区等地进行对接合作,打造首都东部协同发展带上的重要支点。此外,北京22号地铁平谷线的开通将助力平谷发展更进一步。地铁平谷线西起酒仙桥地区的星火火车站,经东坝地区、顺义国门商务区,再横周边自分散承接国贸CBD功能以来,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二CBD;东坝作为第四使馆区规划区,其国际商业文化交流中心的雏形已现。

平谷区销冠项目首城·汇景墅相关人士介绍,作为46万平方米京东墅区的核心部分,首城·汇景墅拥有1.2的容积率,百米超开阔楼间距,充分利用项目最优资源。

目前推售产品为双拼、联排两类,户型区间为330-350平方米,主打北欧风情轻奢别墅,外在质朴优雅,内在臻致精工。其中双拼别墅,前后双独立庭院,户型方正大气,三层楼体结构成就奢居境界,空间既注重别墅的大气与私密性能,同时追求实用性,赠送地下室、超大露台,虽为双拼,形如独栋。联排别墅,独门独院,三层楼体结构起承转合,户型空间大面宽、短进深,创造独栋的居住感受。北京商报记者 董家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